慈青幹部薪傳營學員,昨天(2/4)晚上在花蓮靜思堂立願,共同精進慈濟菩薩道,也透過手語呈現三十七助道品,每一位慈青都要將一份感動化為力量,接下傳承慈濟宗門的使命。


慈青幹部的學員秉持初發心,發願精進菩薩道,除了深入三十七助道品,學員們也立願茹素,推廣「時代青年千萬素,減少百萬CO2」運動,為守護地球、尊重生命而努力。 

營隊課務組員 林漢鍚:「跟很多的學員互動之後發現,其實學員們都很熱烈響應齋戒活動。」

每一位慈青都用年輕的生命譜出獨特的旋律,這位視障學員儘管看不見眼前的一切,因為用心,也能透過手語精彩演出。 

慈青 黃帝瑋:「能一起呈現手語劇,滿幸福的,雖然過程辛苦,但心中帶著很幸福的感覺。」

接下來自上人的祝福,人人虔誠心念,發願要成為年輕人的典範,將一份感動化為力量,承擔起弘揚慈濟宗門的使命。 

甘育瑋 劉泓志 花蓮報導 
2010/02/05

http://www.newdaai.tv/?view=detail&id=664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cu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