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09/08 11:25

慈濟醫院慶祝建院二十五周年,從制度、醫療、護理、志工等方向發表四本新書。其中談志工的新書「生命因相遇而亮麗」,是由擔任志工近三十年的顏惠美口述、慈濟人文中心撰寫,匯集了醫療志工的故事。顏惠美說,她是志工老兵,會繼續一步一腳印服務病患與家屬。

 

慈濟大學人文社會學院院長許木柱為新書寫序,他表示,慈濟有龐大的醫療志工群,在制度化編排下,甚至有人願意一週五天留在慈濟服務,據調查,更有九成二的民眾滿意慈濟志工服務。

 

以「志工老兵」自稱的顏惠美則說,她深受證嚴法師感召,願意繼續在醫療志工服務行列中,一步一腳印服務大眾。

 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908/1/2ycuc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cu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