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/25/2010

慈濟杉林鄉大愛家園即將完工,景觀工程也加緊腳步。元月開始,每天湧入大批慈濟志工與鄉親鋪設連鎖磚。對志工而言,一塊塊連鎖磚是對大地的愛護,也蘊含著對受災鄉親的祝福;而鄉親在傳送、施作的過程中,充滿對未來家園的期待與歡喜。 (攝影/蕭耀華)

【最新出爐!】
518期慈濟月刊「PDF全螢幕電子書」上架了,每月一日出版!

歡迎大家告訴大家,立即下載閱讀!

‧下載網址:http://www.newdaai.tv/culture/?mod=tc_monthlyNote518

‧慈濟月刊電子書網頁:http://www.tzuchiculture.org.tw/?mod=tc_monthly

註:一,按滑鼠右鍵「另存目標」,可將檔案儲存至個人電腦,隨時離線閱讀
二,若無法順利開啟檔案閱讀,需將閱讀軟體升級到 Adobe Reader 8 (下載 Adobe Reader 最新版本網址:http://www.adobe.com/tw/products/acrobat/readstep2.html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cu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