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者: grace1027 (高興) 看板: C_Tzuchi
標題: Re: 小安康後 綠的晚餐
時間: Sat Dec 29 21:30:30 2007

我是育幸~
其實
我覺得今天也很愉快喔

第一次參加小安康活動
我覺得學習很多
體悟很多

可能因為小朋友都來自不同家庭
有不同的背景與成長環境
學習能力與反應能力也都不盡相同

所以
帶活動時
並不可能是適合每一位小朋友
但是
其實只要和他們充分溝通
他們大部分都會配合~
有一些真的很愛調皮搗蛋的話
可能就真的要多費心了!

這次
我看到大家都很投入很無私地付出
感覺真得很溫馨....
和學長姊一起吃晚餐時也是~
感覺很自在呢!!

謝謝承萱學姊(蜜蜜)每次都通知我慈青的活動
希望以後有機會(我有空)
我還是會參加喔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cu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