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者: grace1027 (高興) 看板: C_Tzuchi
標題: [分享] 健順+歲末祝福
時間: Sat Jan  5 23:33:18 2008

  今天
  第一次參加健順活動
  早上8:30校碑集合
  我七點就起床了
  我們是坐順仕爸爸的車上健順
  真開心麗如和之盈今天都一起去...

  活動從9點到11點
  主要到各樓層關懷爺爺奶奶
  去和他們聊聊天
  我是和式鑫學長一起到四樓
  這裡的爺爺奶奶比較不方便行動
  有些可能是肌肉萎縮
  或是反應較慢
  或是聽力上不方便...等等

  我們先和爺爺奶奶玩拍球(很大的橡膠球!)
  然後是踢球
  還有套圈圈
  看似簡單的遊戲
  進行起來有點困難....
  做這些遊戲目的都是為了訓練爺爺奶奶們的反應和肌肉運動
  算是復健項目吧!

  然後
  餵爺爺奶奶吃水果-葡萄∼好像都可以自己吃不用餵...
  接著
  用湯匙為他們喝果汁-火龍果汁
  有點難餵
  因為他們不是不張口
  就是喝下去卻沒真的吞下去

  大部分爺爺奶奶....反應都不多...
  只是坐著
  很安靜

 ∼∼
  第一次去
  所以雅珊學姐後來有帶我們(麗如,之盈,我)去各樓層看看
  也和爺爺奶奶互動

  大約十一點多
  我們從健順前往慈濟醫院(新店)
  先在地下一樓用餐
  一點
  參加歲末祈福活動

  人好多好多喔!!
  但是整個場面很隆重..肅穆..莊嚴...
  看影片的過程
  發現慈濟志工們真的做了很多事
  一直付出
  關懷世界
  -愛就像廣闊的海
讓世界撒滿了愛!-

  結束歲末祈福活動後
  我買了一片CD
  也是活動當中
  讓我很感動的音樂
  我真的數度掉眼淚呢....

  ∼∼
  我們是搭敬元學長的車回政大
  雖然車子很老舊了
  而且還一度熄火
  但是還是很感謝他!

  今天∼
  很多感觸!
  我覺得
  每個人都不能忽視自己小小的付出
  因為小小的付出
  累積很多就會很可觀
  讓這個世界更祥和 更美好
  我們都可以貢獻一點心力!!

感恩大家....今天收穫很多.....
很開心有機會參加這類活動!!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 

推 shihhsin:推∼敬元的車....哈哈 政大之寶^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1/06 00:13
推 summercoffee:育幸今天歲末祝福後上鏡頭的分享很棒喔!大推^^      01/06 00:1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cu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