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五天在花蓮靜思堂舉辦的慈青薪傳營,今天(2/5)舉行圓緣分享,慈青幹部發心立願,未來的日子裡要更加精進,回到校園後,也要更用心推廣齋戒、愛地球。

五天的慈青薪傳營,安排了緊密的課程,慈青們分享彼此做慈濟的心得,圓緣的時刻,也不忘再一次宣示「時代青年千萬素、減少百萬co2」的運動。 

慈青 胡萱瑜:「同學要出去夜唱、出去玩的時候,不太會找你,因為他知道你吃素,很麻煩,但是你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做很多事,不是嗎?」

參加慈濟,讓這群慈青幹部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,入寶山就不要空手而回,回到學校以後,他們就是一顆顆善的種子。 

慈青 林俐均:「我從南投到花蓮來,一直就念慈中念、慈大,哭也哭過,笑也笑過,現在承擔就是要幫師公的忙,因為要感恩師公給我人生的方向。」

有心就不難,帶著這份的心意,慈青幹部虔誠發願,帶著愛的使命灑向人間,更要揮灑出亮麗的人生。 

花蓮綜合報導 
2010/02/05

http://www.newdaai.tv/?view=detail&id=6644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cu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