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台南崑山科技大學慈青同學帶頭,每周一次在宿舍前做資源回收,就這樣一個帶動一個,現在全宿舍的學生都樂意響應。

掛起布條,台南崑山科技大學南苑學生宿舍前,成了臨時回收站,學生彎下腰化身為環保志工。

學生 蔡明憲:「不是每一樣東西都要丟垃圾桶,很多都可以回收。」

學生 廖于婷:「發現可用的東西真的很多,覺得我們應該要惜福。」

即使有時天空會降下毛毛細雨,學生依舊撐傘在校園撿拾可回收的資源,就連沒燈、烏漆抹黑的教室垃圾桶也不願意放棄。

學生 鄭桂銘:「剛去回收便當盒,覺得可惜,台灣很多人沒飯吃,便當回收可以來救人。」

慈青同學 黃于珊:「人越來越多,我們就開始分批拿袋子去各教室收回收。」

儘管每星期只有一次,不過在慈青同學帶動下,現今全宿舍學生都樂意響應,要用行動愛護地球。 

林碧枝 許鴻男 台南報導 
2010/02/24

http://www.newdaai.tv/?view=detail&id=6717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cu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