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  Elroy (艾洛伊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站內  C_Tzuchi
 標題  很幸福的十週年
 時間  2007/12/01 Sat 22:43:45


今天突然當起了思穎口中的神秘嘉賓
為什麼會突然有這樣的頭銜呢
(聽說後來直接被簡稱為"神")
因為原本我有其他事情的安排無法參與
而在事情經過一番調整之後剛決定要去參加十週年的當晚
思穎就剛好丟了我msn 在惋惜我不能到 而我又剛好跟思穎講我決定的內容
那時候也沒有別人知道 所以就成了神秘嘉賓
而且預定我一到就可以準備來補一個比手語的位置 XD
然後思穎就一直幫我保密到了今天 哈哈~~


今天到了之後的感覺
我果真沒有白參加
真的很開心
看到現在學弟學妹們的熱情
還有學長學姊們的關心
就是一種回家的感覺
活動內容感覺也很不錯 雖然我有大概一半都沒看到
但是看到了學弟學妹們用心做的影片
在台上賣力的講解跟表演
還有在事後大家的聊天分享
讓我真是超級想看看前面到底是怎麼個一回事的
同時還有一個收穫 就像是賴甜甜今天說的
看到傳說中的那些學長學姊  以前都只有聽到名字 但是不知道是誰
說不定我們以後也是這樣被學弟學妹們提(可能現在就已經有一點了...)
哈~但是也有一個可惜的地方
就是今天好像跟一些人就這樣擦身而過了
好久不見的新生 博年 有簽到但好像也沒有看到
也有好多人看到了 但是沒有機會打招呼跟講話
  像是昭蔚、書廷、姿媚學姊等等一大堆人
也沒有完全認識在場那些沒見過的學長學姊
雖然如此 但是我覺得今天還是很開心呢
因為還是有見到一大堆人 被一大堆人關心 也跟他們了解近況
同時也開心政大慈青有這麼多人在一同關心跟照顧
就是這樣的感覺 而且大家都是一家人呢  哈哈~~


再來就是在校的慈青弟弟妹妹們 超級感謝你們的承擔和舉辦的
當初要十週年這個活動的構想 我是始作傭者之一..
而你們很圓滿的完成了這次的活動
而且我可以當一個參與者來參與這樣的活動
很開心、很感恩同時也超感動的,同時也想給你們一個很大的鼓勵
超愛你們的!
而為了這個活動 感覺起來你們也付出了不少心力,
甚至聽起來好像你們有不少人昨天晚上很晚才休息的
真的是大家都幸福了~ 真的是感恩感恩再感恩呢
有你們真好~你們成就了這麼多人的好因緣
而活動結束了,大家也多留下了一個足跡
再跨出下一步之前 大家也趕快好好休息一下吧
補足了體力再出發唷~  加油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1級 興豪 感恩合十
--
╭ From: 218-166-229-28.dynamic.hinet.net           ◎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└──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rigin:政大資科˙貓空行館  bbs.cs.nccu.edu.tw 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cu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