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日期/晨語標題】2008/03/10 善惡參半人道中
【姓名】台灣-北區-文山區-陳思穎
【早睡早起時間】睡23:30 ;起5:10

【拔河一瞬間】
天氣多變化,是我不能去預測或控制的,不過自我作息,我想意志力是很重要的!
起床會有一些掙扎,不過沒多久,精神就來了!

【有捨必有得,法喜多分享】
人應時時保持清境無染之心,才不會心生煩惱,做錯事、造業報!
雖然我個人是覺得做什麼事都不該以因果報應為考量,
不過若是能因此讓人能自我警覺,能使人為善畢竟是件好事!
「用簡單的心,做複雜的事。」盡心後,不執著!
好的歡喜接受、不好的勇敢面對!放下的課題,很難!所以更值得需要學習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cu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